祈风沉夜

一条咸鱼。

【双唐】梦境

唐灭x唐无欢

是糖!!!双唐双倍糖分。

-

我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,抓着我地手的,是一双带着黑色手套的手,再往上一看,绑着马尾的男子映入眼帘,他正忧心忡忡看着我,眼里带着关怀与不舍,甚至哀伤,还有诸多其他情素……

这个人是谁?好熟悉……

虽然不知道为何会出现在这,自己是怎么来的,但是眼前男子却令我心疼,他抓紧的手以及担忧的神情,让我好想好想紧紧地抱住他,告诉他没事了,我在。

然而我也这么做了。

他紧绷的身子缓缓地放松,我们就这样抱了一段时间,才慢慢分开。虽然是成功安抚了对方没错,但那眉宇间,还是带着无措与不安,像极了走失的孩子,找到了可以依靠的人,即便如此,他还是会抓着我的衣角,好似怕我跑掉一般。我摸了摸他的头,一遍又一遍告诉他,没事的,别怕,我在这。直到他终于好了些,乖巧地待在我身边,我牵起他的手,握得紧紧的,不会放手。

我是他的明灯,那他就是我想保护的心头肉。

我带着他,踏出这片地带,漫无目的走着,却也安心,手心传来的热度很温暖,让我在刮起的寒风中感受不到冷冽。

他非常安静,从不说话,但奇妙的是,我总能看出他想表达什么,就像认识了好久好久,无需言语,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。

来到了摊贩面前,我给他买了糖葫芦,他显然很开心,面上的一点阴霾也消失无影无踪,取代而之的,是纯粹的喜悦。

到底对方还是个孩子,我这么想着,心底却很满足,看到对方笑了,感觉什么事都不重要,只要他开心就好。

接下来,我拉着他去了很多很多地方,具体什么地方,我也忘了,我只知道,只要不放开双手,他就不会离我而去,他也能够开心地和我在一起游玩。

时间总是过得飞快,夜幕降临,天空很黑,没有任何星点,周遭也无灯火,只剩我和他两人,奇怪的是,我能看得清楚对方,非常清晰,我捏了捏他的脸,看得认真,人的一颦一笑,一切都是那样真实。

我知道时间所剩无几。

“我会去找你,一定。”我看着他,坚定地说着。

他起抬头,原本茫然的双眼逐渐转为慌乱,握着我的手心紧了又紧,头轻轻的摇了摇,眼里流露着哀伤与不舍,刺的我心脏一戳一戳地疼。我伸手抹去人眼睛滑下的泪水,在他的眉间亲了一口,不断的说着我会找到你,不要害怕。

在黑暗要吞噬一切之时,我还是紧牵着人的手,仿佛这样就不会失去人。

当整个世界快要消失殆尽,我终于听到对方的声音了。

他说……

“哥!哥哥--”

啊,是无欢,原来是他,我最亲爱的弟弟。

别担心,哥哥牵着你的手了,你不会再迷路,而我--也会寻找到你。

十指相扣,永不分离。


“哥!哥……?”

睁开眼睛,入眼的,便是满面忧心的唐无欢,熟悉的叫声,以及眉目。

唐灭愣愣看着自家弟弟,视线往手心一看,发现还是牵着的,忽地一阵释然,放开因捏得太紧而折腾到红肿的手掌,转而抱着唐无欢,带着撒娇意味,闷声道:“……做梦了,我以为你要消失。”

闻言,唐无欢眨眨眼,伸手轻抚着对方的后背,缓而慢地说着:“可是哥哥找到我了,对吗?哥哥跟我说过,一定会寻到我,并且不会放开我的手。”

唐灭沉默了一下,离开人的怀抱,重新拉起对方的手,虔诚地在手背吻上一吻,并且罕见地笑了,笑的温柔。

“是的,十指相扣。”

永不分离。

END.

-

视频挤不出来,只好更文字了……

其实是昨晚做的梦,梦里无欢悲伤的样子太让我心疼了,本该是无结局,硬是让他们美满。

他们都会好好的。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祈风沉夜 | Powered by LOFTER